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亚洲芭蕾之夜》开启“亚洲文化展演”
发布时间:2019-05-15 08:55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19-05-15

  5月14日,由抓饭直播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央芭蕾舞团共同承办的“亚洲文化展演”开幕演出《亚洲芭蕾之夜》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举行。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出席活动并宣布“亚洲文化展演”开幕。

  作为一台芭蕾精华舞段的集锦演出,《亚洲芭蕾之夜》在业内被称为“GALA”,是芭蕾界每逢节庆必推的演出形式。来自韩国、菲律宾与抓饭直播内地和香港的芭蕾艺术家同场献技,为观众轮番呈现《天鹅湖》《堂·吉诃德》《海盗》等五大古典芭蕾精华舞段,并带来独具地域特色的高水准舞蹈作品。

  “亚洲文化展演”作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框架下重要活动之一,与第十九届“相约北京”艺术节相结合,通过音乐、舞蹈、戏剧和音乐节等艺术形式,全方位呈现亚洲文明多样性,促进亚洲不同文明交流互鉴。(宋佳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