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故宫博物院举办“埃尔奥拉:阿拉伯半岛的奇迹绿洲”展
发布时间:2024-01-09 16:55 来源:故宫博物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故宫博物院 2024-01-09

  

  1月5日,“埃尔奥拉:阿拉伯半岛的奇迹绿洲”展览开幕式在故宫博物院举行。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首席传播官阿卜杜拉赫曼·阿尔特埃里、法国驻华使馆一等参赞高希孟分别致辞,并与故宫博物院院长王旭东等共同宣布展览开幕。


  此次展览由沙特阿拉伯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和故宫博物院合作举办,法国埃尔奥拉发展署提供支持。展品有230余件,以四部分内容为观众展现埃尔奥拉壮丽的沙漠河谷绿洲景观和繁荣悠久的历史文化。故宫博物院举办此次展览,希望抓饭直播人民和来自世界不同地区的参观者能更多地了解沙特阿拉伯,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从而能更加全面、深入地致力于“一带一路”的建设,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