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浙江推五大系列活动促夏季文旅消费
发布时间:2022-06-27 10:59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2-06-27

  6月25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温州市政府主办的2022浙江文化和旅游消费季(夏季)正式启动。

  文化和旅游消费季以“缤纷夏日 浙里好玩”为主题,推出“惠游浙江”“慢游浙江”“乐游浙江”“云游浙江”“潮游浙江”五大系列活动,以此营造全民参与、全民乐享的文化和旅游消费氛围。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陈广胜表示,启动文化和旅游消费季,是浙江省文旅系统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部署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消费季吸引更多游客走进浙江山水园林、古镇村落,在旅游观光中了解诗画江南、品读活力浙江。各地各部门要继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以精准防控促常态运行,以机制健全保“疏而不漏”,推动文旅产业早日复苏。

  消费季期间,浙江将大力实施助企惠企纾困政策,省级统筹1000万元专项资金对旅行社企业进行奖补,各地合计发放超4亿元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券,发布惠企惠民举措200余项,开展各类文旅促消费活动350余场。

  活动现场,主办方推出了浙江区域防疫旅游保险产品“安心游浙江”,5家财险公司联合推出1万份安心游浙江保险体验产品。当天,还举行了第一批13个浙江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授牌仪式。(陶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