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浙江举办文化和旅游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11-26 10:49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11-26
  11月23日至24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1年全省文化和旅游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决赛在湖州市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11支代表队、33位选手参赛。经角逐,台州代表队获团体第一名。
  决赛第一阶段设置行政执法文书制作和业务知识考试,成绩排名前六的队伍进入11月24日的决赛第二阶段。当天的决赛结合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实际设计赛题,充分考验选手们的知识储备、临场应变能力及团队作战实力。同时,融入消费者投诉、执法现场等情景模拟题,增强大赛的临场感和挑战性。来自全省各市及县(市、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的150余名人员现场观摩决赛。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许澎表示,组织开展文化和旅游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对推进文化和旅游执法工作深度融合,提高行政执法效能和依法行政水平,提升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积极作用。(陶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