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长三角推进区域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30 10:16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12-30
  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获悉,近日,长三角区域信用体系专题组第32次例会在浙江温州召开。
  会上,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信用协会代表分别演示介绍了浙江旅游领域行业信用监管情况和长三角区域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统一信用报告标准。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代表围绕强化奖惩配套制度规范、开展基础理论课题研究、推进严重失信名单认定、加强旅游信用平台建设、支持区域守信激励应用等方面工作介绍了2020年长三角旅游领域信用联动奖惩工作推进情况。旅游、生态环境、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等重点领域牵头单位,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委会以及三省一市信用办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长三角地区是我国经济最具活力、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现代化建设大局和全方位开放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信用长三角”建设肩负重大使命和责任。要从战略全局的高度认识信用长三角工作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布局谋划信用长三角工作,发挥信用建设在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方面的作用。
  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信用办、信用中心、信用协会,文化和旅游厅(局)、生态环境厅(局)、市场监管局、药监局及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