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浙江推动文旅资源开发专项改革试点
发布时间:2020-09-09 14:53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9-09
  日前,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林业局联合主办的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开发专项改革试点培训会在湖州市举办。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指出,要以推动一批改革试点为抓手,在实现目标定位、资源发现机制、业态打造、文旅融合手段、品质提升、公共服务、旅游推介、工作方法等8个方面全方位创新,争取在“十四五”期间走出一条有浙江特色、全国领先的文化和旅游改革创新发展之路。
  会议指出,改革要做到高起点谋划、高站位统筹、高质量推进,着力在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取得突破,抓跨界融合、抓项目建设、抓产品打造、抓品牌营销、抓智慧旅游和配套提升。试点单位要带头干、合力干、加油干、大胆干、耐心干和督促干,确保改有所成、改有所进。
  培训会上,东阳横店影视城景区等单位围绕未来景区发展、山地休闲度假、民宿(农家乐)助力乡村振兴等进行交流发言。培训会还推出改革试点导则讨论稿,引导改革方向、激发改革动力。与会金融机构、文旅企业与试点单位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实现了资源和市场、项目和资金的有效对接。
  据了解,经过前期多轮遴选,依据区域、资源、类型和特点等因素,共推选了41家试点单位。(靳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