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云南
云南
云南普洱“快乐拉祜”亮相人民大会堂
发布时间:2021-09-08 09:08 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9-08

  “吉祥的日子我们走到一起……拉祜拉祜拉祜哟, 快乐的拉祜人……”8月31日,普洱市澜沧县老达保18名村民携一曲《快乐拉祜》走进北京人民大会堂,登上了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开幕式文艺晚会的舞台。


  晚会第三章“启航新时代”器乐弹唱《幸福欢歌》中,老达保村民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曲脍炙人口的《快乐拉祜》,村民们心怀对党的感恩之情,用欢快的歌声讴歌党带领拉祜族过上了好日子,唱出拉祜族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据悉,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融政治性、民族性、文化性于一体,是繁荣发展民族文化、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的国家法定文化活动,是民族工作领域规格最高、最具有政治影响力的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