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云南
云南
大滇西旅游环线推介会在厦门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11 09:42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9-11

  9月9日,由云南省政府主办、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云南文化和旅游暨大滇西旅游环线推介会在厦门举办。

  会上,云南推介了围绕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而策划打造的365个重点招商项目,向参会企业发出邀请,鼓励其积极参与大滇西旅游环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半山酒店建设以及开发环线旅游新产品新业态。此外,为进一步深化滇闽旅游交流与合作,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了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市场推广、信息共享、市场监管、文化交流、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助推两省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福建中旅旅行社有限公司、厦门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等6家福建企业,分别与云南腾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云南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6家云南企业签署合作协议。(王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