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云南
云南
云南省文化馆全面恢复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0-05-28 17:15 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28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16号)及云南省昆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做好重点场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通知》,为更好的提供优质公共文化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在充分研判风险级别,充分做好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云南省文化馆于5月27日起全面恢复对外免费开放。
  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全天。结合防控工作需要,须通过现场登记、提前预约两种方式入馆。云南省文化馆将根据馆内实时人数进行总量控制,当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限制人数为上午、下午各300人),将及时限制入馆人数,暂停进入。
  云南省文化馆将继续在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下,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上岗员工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技能培训,保证场馆消毒和通风工作,为公众营造健康安全的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