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云南
云南
云南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揭晓
发布时间:2020-05-19 13:29 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19

  近日,云南公布首批21家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具体包括昆明市宜良县,曲靖市罗平县,玉溪市澄江市,楚雄州楚雄市、元谋县,红河州建水县、弥勒市,文山州丘北县,普洱市思茅区、西盟县,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勐腊县,大理州大理市、剑川县,德宏州芒市、瑞丽市,丽江市古城区、玉龙县,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德钦县,临沧市沧源县。

  为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旅游转型升级的若干意见》(云政发〔2018〕38号)关于创建国家级、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有关要求,依据《云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管理办法(试行)》《云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认定规范(试行)》,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了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工作。在各地初审验收的基础上,综合会议评审、现场检查结果,最终确定丽江古城等21家单位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