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云南
云南
云南将实现“一部手机管旅游”
发布时间:2019-11-21 09:16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19-11-21
  11月19日,云南省深入推进“旅游革命”暨“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领导小组第18次会议在昆明召开。云南省省长阮成发表示,要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在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一手抓线上智慧化提升,一手抓线下高质量发展,继续深入推进“整治乱象、智慧旅游、无理由退货”旅游革命“三部曲”,全力推动云南旅游产业发展实现质的飞跃。
  阮成发提出,一年多来,云南各地各部门积极推进旅游革命,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取得了阶段性成就。下一步,要全力抓线上智慧化提升,选择重点旅游景区试点“刷脸就行”工程,推广区块链电子冠名发票,加快商家诚信码全覆盖,推出“一部手机管旅游”APP,拓展“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功能。要全力推进线下高质量发展,引进国内外知名企业投资云南旅游,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的高品质旅游产品,以丰富的线下旅游新业态、新产品支撑智慧旅游高质量发展。
  阮成发表示,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游客购物“30天无理由退货”机制,再造旅游购物新体系。要聚焦重点旅游城市和重点区域,加快补齐信息通信基础设施短板。要抓紧建设运营 “游云南”大数据中心,为推进旅游革命“三部曲”、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提供有力保障。(王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