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林芝开展文化文物广电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 09:03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22-06-22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16日,林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 (文物局)积极参与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林芝市“2022年安全生产月”暨宣传咨询日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了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设置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现场群众发放讲解藏汉双语版《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实施条例》《西藏自治区文物保护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安全生产宣传资料450余份、宣传品130件,让更多的市民关注参与到文物保护,提高市民文化素养,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营造保护文物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