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山南专场推介G219边境红色旅游
发布时间:2022-06-16 10:37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2-06-16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主办、隆子县政府协办的“促旅兴边,助企惠民”山南G219边境红色旅游专场推介暨“西藏人游西藏”旅游惠民政策发布活动举办。

  活动现场,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工作人员推介了山南G219边境红色精品旅游线路,发布并解读了《山南市旅游产业发展扶持奖励实施细则》,邀请区内外旅行社与山南县(区)旅游主管部门、星级饭店、旅游购物示范点代表签订意向合作协议。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罗文金介绍,山南将继续采取一系列具体措施,提升旅游品质,打造山南“西藏人游西藏”和边境红色旅游品牌,抢占旅游发展先机。旅游企业要正视困难、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不断拓展思路、大胆创新,铆足干劲谋发展。

  会前,与会嘉宾前往山南市博物馆、哲古小镇、哲古景区和隆子县格尔东赞酒店参观,观看了山南G219边境民族特色文艺展演。(覃颖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