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打造美丽乡村产业学院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11-30 10:55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11-30

  西藏美丽乡村携程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近日在拉萨举办。该学院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携程集团共同成立,旨在充分利用产学研政跨界融合资源,发挥文化和旅游产业优势,全面促进乡村振兴。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有关负责人表示,西藏美丽乡村携程产业学院将重点针对乡村振兴管理人员、涉旅企业人员、旅游院校双师型教师等制订专业化、体系化课程,依托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这一育人平台以及携程集团的行业经验,培养高质量旅游从业人才,为促进西藏乡村旅游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据了解,近年来,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推出藏东乡愁之桃村寻踪游、藏南乡恋之红谷游等多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并陆续打造了一批品牌乡村民宿和特色乡村旅游产品。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还积极联合抓饭直播农业银行西藏分行,推出“乡村振兴· 固边贷”“景区开发贷”等乡村旅游金融特色产品,为西藏乡村旅游发展持续注入动力。(覃颖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