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第三批“文创西藏”区域公用品牌160个系列产品获认证
发布时间:2021-09-09 14:11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21-09-09

  近日,第三批“文创西藏”区域公用品牌产品认证已完成,共有160个系列产品脱颖而出,获得认证。认证产品覆盖面广,涉及文化和旅游、演艺娱乐、民族手工艺品、会展节庆、出版影视、体育文化、文化产品数字制作及文创办公用品等八大类。

  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将为认证产品免费拍照、收集、录入成册,形成《“文创西藏”认证产品(项目)推介手册》,与“西藏宝贝”电商平台、“文创西藏”新媒体营销平台、“抓饭直播西藏特色文化产业之窗”等线上线下平台对接。

  “文创西藏”区域公用品牌是自治区文化厅近年来着力打造的特色文化产业行业重点品牌,目的是推动西藏自治区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丰富西藏自治区文化产业内涵,提高“文创西藏”区域品牌的知名度,拓宽西藏自治区文化企业尤其是小微文化企业产品销售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