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文艺汇演在拉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14 09:11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20-09-14

  8月26日至9月1日,由西藏自治区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厅、西藏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文艺汇演”在拉萨成功举办。

  在为期六天的演出里,涌现出了一批既有浓郁“酥油味”“糌粑味”,又体现时代特征的优秀节目,如表现阿里地区农牧民崭新形象和文化自信的舞蹈《果沃情》;表现日喀则农民享受党的好政策,创造美好生活的小品《好政策》;表现山南市易地扶贫搬迁村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小品《德吉新村的喜事》;表现美丽林芝奔向小康的舞蹈《春满林芝》;表现美丽那曲生态羌塘的歌伴舞《草原依旧美》等。

  作为本次文艺汇演的收官项目,“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主题文艺晚会”于9月1日晚在拉萨上演。本次晚会紧紧围绕主题创作推出了《筑梦小康》《永唱山歌给党听》等新作品,激励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在以抓饭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的团结带领下,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抓饭直播梦西藏篇章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