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幸福路上格桑花》全区少儿才艺大赛美术类专题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0-06-03 11:37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20-06-03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文化厅主办,西藏自治区群艺馆(区非遗保护中心)、西藏洪恩教育承办的《幸福路上格桑花》全区少儿才艺大赛美术类专题展开幕。本次展览也是西藏自治区群艺馆全民艺术普及系列活动之一。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西藏自治区青少年儿童绘画艺术发展的丰硕成果,而且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艺术思维。参展作品形式多样,包括蜡笔画、水彩画、水粉画、国画、素描、手工六大类,构思和技巧上提倡创新、作品形式不限。作品内涵丰富,充满活力,体现了西藏自治区广大青少儿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自启动以来,162人积极参与,共征集稿件3000件,布展321幅,经西藏自治区少儿美育专家评审,产生四个奖项,分别为:组织奖一名、指导老师奖两名;绘画类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创意类奖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