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日喀则市优秀文化人才赴边境开展定点帮扶
发布时间:2020-05-27 11:23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20-05-27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关于鼓励引导人才向艰苦边远地区和基础一线流动的意见》精神,按照《关于分批组织优秀专家人才赴边境开展定点帮扶活动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优秀专家人才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致力乡村振兴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5月20日,日喀则市文化局举行2020年优秀文化人才赴边境开展定点帮扶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优秀文化人才赴边境开展定点帮扶活动,从文化系统“珠峰英才”、日喀则市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才、文艺骨干人员中选派18位队员,自2020年5月20日起赴边境9县开展为期15天的定点帮扶活动,以丰富基层文化生活,培养培训村居业余文艺演出队为目标,既能满足基层农牧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文化需求,又能服务边境一线,增强广大边境农牧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