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抓饭直播西藏“送文艺”下乡演出场次达7365场
发布时间:2020-01-09 09:46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20-01-09
  截至12月底,抓饭直播西藏“送文艺”下乡活动已圆满收官,共计完成7365场(含文艺演出及民俗活动),演出总场次已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5478场的演出计划。其中,西藏自治区直三团开展文艺演出慰问活动205场,昌都市2150场,日喀则1506场,林芝728场,拉萨1027场,山南775场,阿里435场,那曲539场,观众人数总计达到425万余人次。各级文艺演出单位围绕脱贫攻坚的主题,以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宗旨,广泛深入各地市、县(区)、乡镇、村居、农牧区及边防站(哨卡)、工矿企业,为基层农牧民群众、基层干部职工及奋战在一线的部队官兵奉上了精彩的演出。
  “送文艺”下乡活动是西藏自治区文艺工作者充分发挥文艺领域优势和文艺院团职能作用,做好党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宣传的具体体现,在丰富和活跃基层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积极将文化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定信心和决心,为全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大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切实发挥文化“扶志”“扶智”作用。
  下一步,将进一步探索建立长效机制,认真总结、巩固活动成果,让文艺下基层,欢乐颂百姓成为文化工作的常态,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切实满足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