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兵团全力解决旅游发展“三难一不畅”问题
发布时间:2020-04-20 11:05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4-20
  近日,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获悉,2020年,兵团将加大道路、旅游厕所、停车场等设施建设力度,全力解决旅游发展“三难一不畅”(上厕所难、停车难、加油难、通信信号不畅)问题。
  据介绍,兵团今年将继续推进“旅游厕所革命”,采取“新建与改建结合,养护与提升并举”方式,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重要节点、游客集中区域等合理布局旅游厕所。同时,加大兵团交通建设力度,提升游客集散地至景区道路质量,提高通行等级,推进景区停车场建设,完善标识标牌,更好为自驾游服务。
  此外,兵团还将积极引导景区新建、改建规模适度、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管理优良的游客中心。同时,在各景区建立游客信息采集系统,重点监测游客容量和景区重要节点、游客聚集区域的客流量,实时发布景区游客量、交通和安全状况,全面提升景区安全管理水平。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说,随着各师市文化旅游项目有序开复工,兵团A级景区提升工作也在有序开展中。今年,兵团除了将解决影响旅游业发展的“三难一不畅”问题,还将重点培育乡村旅游A级景区和特色乡村民宿,建设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基地,加快培育城镇休闲景区和特色新型景区。(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