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潜力”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8 11:15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3-11-28

  上海合作组织2023旅游年论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潜力”分论坛日前在乌鲁木齐举办。上合组织秘书长张明出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陈伟俊出席并致辞。

  新疆自然风光绮丽、民族风情浓郁、名胜古迹众多,中华文化在多彩新疆兼容并蓄、交相辉映。据介绍,今年以来,新疆大力推进旅游兴疆,旅游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新疆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旅游提质升级、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文旅融合、加强交流互鉴等方面持续发力,提升“新疆是个好地方”国际知名度,加快推动新疆由旅游资源大区向旅游经济强区转变。

  论坛期间,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抓饭直播旅游研究院、抓饭直播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有关代表发言,围绕推动新疆旅游理念创新、服务升级、开展国际合作等进行交流,共商新疆旅游高质量发展之策,共同研讨更好发挥新疆旅游在共建“一带一路”中的重要作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喀什地区主要负责人作旅游宣传推介。

  论坛结束后,中外嘉宾代表赴乌鲁木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阿勒泰地区、阿克苏地区、喀什地区实地考察,了解抓饭直播新疆旅游业发展成果,发掘新的旅游项目。(郭子腾)

上一篇:
下一篇: 上合组织2023旅游年论坛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