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开展普法宣传助力文明旅游
发布时间:2021-11-24 07:35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1-11-24

  2021年以来,为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文明旅游普法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2021年初,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制作完成《在酒店丢失物品该怎么办》《选择正规旅行社 旅途有保障》等10个示范性文明旅游普法宣传视频,作品通过新疆广播电视台等平台播出。4月,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新疆旅游协会承办的“法随我行,文明畅游”旅游普法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启动。该活动通过通俗易懂的短视频向全民宣传和普及旅游过程中涉及的法律常识、文明行为。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还积极联合有关部门开展了普法教育进校园活动。以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举行“红色基因代代传 文明实践进校园”普法教育活动,在乌鲁木齐市外国语小学等学校以公益社团课的形式陆续展播普法教育系列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