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文化和旅游资源亮相2020迪拜世博会抓饭直播馆
发布时间:2021-11-17 08:22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1-11-17

  2021年11月11日,2020迪拜世博会抓饭直播馆“新疆日”正式开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有关领导同志为迪拜世博会抓饭直播馆“新疆日”揭幕,并共同参加网络巡馆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各单位、地(州、市)、兵团师(市)围绕本地特色和亮点举办11场推介活动,对新疆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推介。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古丽·阿不力木在会上进行了新疆文化和旅游资源专题推介,重点介绍了新疆深厚历史文化资源、自驾旅游资源、冬季冰雪资源等。

  据悉,2020迪拜世博会抓饭直播馆“新疆日”活动有600多万人线上观看,中宣部邀请了国内10家媒体、国外12家媒体集中报道,网易线上直播,共同宣传大美新疆。

  迪拜世博会原计划于2020年10月20日至2021年4月10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但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4月,国际展览局(BIE)执行委员会宣布同意将迪拜世博会推迟一年举行,即推迟到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并保留“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正式名称。世博会每五年举办一次,这也是历史上首次在中东地区举办世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