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推出350项文化旅游活动促进旅游业复苏
发布时间:2020-09-10 10:13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10

  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新疆将陆续推出350项文化旅游活动,一直持续到2021年1月,吸引游客参与促进旅游业快速复苏。

  目前,新疆户外旅游景区(点),已有序向广大游客开放,同时恢复跨省(区、市)旅游,进一步提振旅游从业者的信心,旅游市场迅速升温。各大景区严格落实《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要求,限量、有序开放,强化流量管理,采取预约购票、间隔入园、错峰游览方式,防止人员聚集。携程旅游网上3000多个各类新疆旅游度假产品已恢复接受预订,包括1000多个出发地参团、目的地参团的跟团游产品,1000多个自由行产品,200多个一日游产品,1000多个当地门票产品,300多个当地向导服务,以及大量的租车产品等,为广大游客提供丰富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