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克拉玛依举办旅游服务提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5-28 18:40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5-28
  新疆克拉玛依市2020“微笑新疆 魅力油城”全行业旅游服务提质培训班近日开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服务接待礼仪、克拉玛依市旅游景区(点)及城市特色介绍等。克拉玛依市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微笑新疆 魅力油城”全行业旅游服务提质培训班是克拉玛依市积极响应自治区号召开展的旅游服务提升专项行动之一。
  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是把微笑服务延伸到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引导各行业服务人员共同提高服务意识、弘扬文明新风、增强文化自信,争做城市文明和幸福生活的建设者、参与者、推动者,营造“处处都是旅游环境、人人都是旅游形象”的浓厚氛围。
  此次培训班由克拉玛依市文体旅游局主办,市文旅协会协办,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大学(克拉玛依城市大学)承办。培训覆盖面广,参加培训人员不仅包括市、区级文旅系统人员,还包括克拉玛依市各旅游景区(点)、游客集散中心、酒店(民宿)、特色购物街区、旅游行业协会等旅游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该市多个交通执法(勤)点、火车站、汽车站、机场、各营运公司及商超、购物街区等场所的部分从业人员也参加了培训。
  据悉,克拉玛依市行业旅游服务提质培训活动计划每月一期,共举办五期。克拉玛依市还将开展“微笑新疆 魅力油城”导游大赛暨“微笑旅游大使”评选系列活动,报名工作将于近日启动。(王思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