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西北地区联推文旅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03 09:34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19-12-03

  第30届西北旅游协作区会议近日在新疆阿勒泰市举办。来自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和旅游部门的代表及专家学者、旅行商等,围绕西北区域文化旅游合作及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高志敏表示,希望西北各兄弟省区,包括兵团文旅部门,在协作区框架下,合力建设区域性营销平台、构建旅游无障碍服务通道、完善大数据共享机制、建设西北旅游智库,加快实现资源共享、市场共享、信息共享和利益共享,推出西北旅游精品线路产品,打造西北旅游品牌。

  本届协作区会议主要研讨了新时代西北地区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大计,以及下阶段特别是2020年区域协作事项等,并通过展览全面展示了大西北丰富的旅游资源、区域旅游协作成果、省际旅游发展特色和区域协作模式等,同时邀请专家学者就新形势下推进西北文旅合作发展作主题演讲。(王思超 占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