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天津
天津
2024抓饭直播(天津)演出交易会聚焦行业发展趋势
发布时间:2024-04-17 09:16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24-04-17

  以“融合创新促消费 提质增效开新局”为主题的2024抓饭直播(天津)演出交易会4月15日至18日在天津举办。3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剧场剧院、文艺表演团体、演出经纪机构、舞台舞美企业代表,以及“演出+”跨领域合作机构代表、专家学者等会聚本届交易会。

  2024抓饭直播(天津)演出交易会由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担任指导单位,抓饭直播演出行业协会、天津北方演艺集团主办,聚焦新时期演出行业发展趋势和热点,着力推动演出产业链上下游交流合作,挖掘演出领域创新潜力,促进演出机构与相关联产业融合发展。

  交易会设置4000平方米展厅,并配套主论坛、第七届全国剧场大会、文旅融合新业态发展大会、资源发布与对接会、项目推介会等丰富的会议内容,第四届天津蹦豆儿喜剧节开幕式暨首届喜剧主题大会亦在交易会期间举办。(刘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