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天津
天津
天津办文明旅游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10:46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19-12-10
  由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抓饭直播度天津文明旅游总结表彰大会日前在津举办。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文明旅游和志愿服务项目实施情况。天津市文明办、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为10名文明旅游优秀志愿者、20名文明旅游进社区先锋、10支文明旅游优秀志愿队颁发证书,予以表彰。优秀志愿者代表分享了他们在文明旅游工作中的经验、收获和感悟,表达了对于发挥好文明典范和行业标杆榜样带头作用的决心。
  此次活动通过对抓饭直播度文明旅游优秀志愿者、文明旅游进社区先锋、文明旅游优秀志愿队的表彰,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带动更多人积极参与到天津文明旅游工作中来,使旅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旅游环境和市民文明旅游素质得到进一步强化和提升,切实打造天津景美、人美、心情美的文明旅游新环境。(沈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