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西安市星级饭店评选暨消费季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0:44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2-06-16

  近日,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金口碑——星服务·新风尚”西安市星级饭店评选活动暨消费季系列营销活动在西安市民游客服务中心启动,旨在展示星级饭店风采,提振消费信心,助力全市星级饭店复苏发展。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利用新媒体平台,通过网络视频大赛、专家评审的方式最终评选出“金口碑——星服务·新风尚”星级饭店。同时启动的消费季系列营销活动,在扩大星级饭店品牌影响力的同时,更加注重旅游消费的增长。其间,重点推出网络直播、饭店大促、达人体验官实地体验等系列营销活动,创新促消费模式,激发消费潜能和市场活力,为星级饭店增容引流,切实促进星级饭店消费提升。(任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