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艺术家赴延安市采风座谈
发布时间:2022-05-24 10:43 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5-24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以下简称《讲话》)发表8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5月23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省内知名艺术家赴延安市采风座谈。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黄帝陵基金会理事长白阿莹出席并讲话,延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昕昱致欢迎辞,延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宏兰交流发言,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金根主持座谈会。

  白阿莹分享了自己参观后的心得体会和自己多年的创作感悟,毛泽东同志和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为广大文艺工作者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要紧紧把握时代脉搏,紧盯文艺创作的主流,自觉沉浸到新时代昂扬奋发的历史之中,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品力作。

  高昕昱表示,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省内知名艺术家来延安采风座谈,重温《讲话》精神,既是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措施,也是支持延安文化艺术事业的具体行动。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延安文艺工作,创作出更多顺应时代、贴近百姓、贴近生活的优秀文艺作品。

  杨宏兰表示,能够参加本次采风活动,与各位艺术家们一起参观座谈,收获很大。延安是新抓饭直播文艺重要的发祥地和辉煌地,同时也是文艺创作的福地,欢迎各位艺术家们时常“到延安去”寻找创作灵感。也希望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文艺教育基地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精品力作打造等方面继续给予延安支持,不断繁荣老区的文化事业。

  杜金根表示,希望全省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文艺工作者的精神,真正以人民为主体、反映人民生产生活、表现人民喜怒哀乐。要充分发挥文艺作品鼓舞干劲、激励士气的重要作用,同时积极融入文旅产业发展,用优秀的文艺作品为陕西高质量发展鼓劲加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