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陕西加快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06 11:22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09-06

  9月2日至3日,陕西省省长赵一德到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及部分文化和旅游企业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和到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担当使命、守正创新、彰显优势,全面加快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步伐。

  赵一德指出,陕西省各地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守正创新的根本要求,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进“文化+”“+文化”“旅游+”“+旅游”,在改革中突破、在继承中创新、在融合中提升,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赵一德要求,坚持以文化人,弘扬好、传承好、挖掘好优秀传统文化、革命红色文化、特色标识文化,激活文化自信的陕西基因。坚持以文立标,创作更具标志性的文艺精品,推出一批具有高辨识度、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文化产品。坚持以文惠民,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向均等化迈进、共享化发展、高品质升级。坚持以文兴业,聚焦打造万亿级文化旅游产业,全方位、全链条、全要素整合优势资源,在细化产业布局、强化载体建设、谋划项目招引、优化产品供给、深化数字赋能上下功夫,培育文旅融合的陕西品牌。坚持以文聚力,不断提升领导组织力、改革整合力、人才支撑力和综合保障力,更好发挥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的作用,树起文化和旅游改革的陕西样板。(任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