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陕西公布第三批历史文化名镇名村街区
发布时间:2021-01-04 09:06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01-04
  近日,陕西省政府印发《关于批准公布第三批历史文化名镇名村街区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公布安康市旬阳县红军镇等6个镇、渭南市潼关县秦东镇四知村等7个村、安康市汉滨区东关街区等10个街区为陕西第三批省级历史文化名镇、名村、街区。
  《通知》指出,根据《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等有关规定,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经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文物局组织审核,报省政府批准公布第三批历史文化名镇名村街区名单。
  《通知》要求,第三批历史文化名镇、名村、街区珍惜荣誉,认真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历史文化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发掘历史文化遗产的内涵与价值,保持和延续其传统格局和历史风貌,维护历史文化遗产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发挥示范作用。所在地政府要正确处理好建设与保护历史文化遗产的关系,切实做好历史文化名镇、名村、街区保护规划编制实施等工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文物局等部门要加强调研评估和督导检查,确保全省历史文化遗产得到有效保护和传承。(任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