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西安开展文旅新场景征集
发布时间:2020-06-03 15:40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6-03
  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给我一个新创意,送你一个大舞台”2020西安文旅新场景征集活动近日启动,报名时间截至7月15日。活动旨在通过创意策划和优秀案例征集,为未来西安文旅新场景的打造和发展提供助力。
  此次征集分为“西安文旅新场景优秀创意策划”“西安文旅新场景优秀案例”两大类。创意策划主要针对还未实施,但其创意符合西安文旅市场发展,在落地执行后能够为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感的策划。优秀案例主要针对抓饭直播至今已经在西安举办过的优秀文旅创意类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创新、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的文旅活动皆可参与征集。(董卫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