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孩子的快乐时光”陕西省少儿美术作品展将开展
发布时间:2020-05-27 11:04 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27

  作为2020陕西省群众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陕西省美术博物馆、陕西省文化馆、陕西国画院、陕西书学院、陕西省艺术研究院、陕西省雕塑院承办的以“孩子的快乐时光”为主题的2020陕西省群众文化节暨全省少儿美术作品展,自3月27日征稿开始以来,得到了全省广大青少儿、家长及教育机构的广泛支持。随着不断推出的来稿选登、入选作品选登等线上活动,5月29日,本次展览的线下展览将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开展。

  本次少儿美术作品展的参加对象为省内各中小学、幼儿园、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宫、文化(群艺)馆及社会兴办的艺术教育机构的学生,分为幼儿、少儿、青少年三个组别,作品形式包括国画、版画、素描、水彩、拼贴画及手工作品等诸多类别,且不限画种,不限表现形式。本次展览线上线下并行,突出线上展示功能,并且实现边征稿边展示、边评选边展出,基本实现来稿尽展,是本次展览的一大创新之处。目前,线上展示活动持续在陕西文化云等平台上推出,分为来稿选登和入选作品选登两个大类,鼓励更多的孩子参与其中,分享快乐。

  来稿作品分为个人和团体两大部分,经过一个月的征集,共收到来自全省各市县送交的儿童画作品6867件。经过评委会的评选,共选出503幅优秀作品。5月29日至6月21日,本次展览的线下展示环节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举办,近500幅作品参加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