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陕西汉中推出多项冰雪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2:45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1-20
  近日,汉中冰雪嘉年华开幕式暨全省越野滑雪公开赛在陕西省汉中市紫柏山国际滑雪场开幕,这标志着汉中冬季旅游大幕正式拉开。
  近年来,汉中市委、市政府为改变旅游春、夏、秋三季旺、冬季不“火”的局面,自去年国庆节后,迅速启动了“冬游”市场各项筹备工作,推进“汉中冰雪嘉年华”“汉中红叶,红动川陕”旅游推介会和研学旅行活动,组织策划“遇见汉中汉文化”短视频、微信微博平台特色主题活动等,持续向陕甘川等毗邻地区游客释放汉中冬季旅游产品的特色和魅力,积极挖掘冬季旅游潜力,打开了冬季旅游的良好局面。
  与此同时,汉中市各大景区积极响应,主动对接冬游市场。南郑区龙头山、佛坪县熊猫谷、宁强县汉水源等重点景区,依托层峦起伏的山区地形,举办了赏雪观景、体育赛事、婚纱摄影、旅游观光、研学体验、民俗文化等六大类10余项“飞雪迎春”系列活动,让游客深度感受到了汉中文化和旅游业的独特魅力。
  目前,冬季来汉中看红叶、赏雪景、玩溜冰已成为旅游消费新热点,充分带动了当地交通运输、住宿餐饮、购物消费等第三产业的发展。(苏晓辉 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