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陕西表彰旅游行业先进
发布时间:2020-01-14 09:20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1-14

  “2019陕西旅游产业盛典”近日在西安举行。此次盛典的主题为“融合创新·品质服务”,旨在弘扬旅游产业正能量,传递旅游产业好声音,展示陕西旅游产业新形象,力促陕西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孟宝民在致辞中表示,抓饭直播陕西省接待国内外游客7.07亿人次,实现旅游产业总收入720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2%和20.11%。

  据悉,盛典上颁发的奖项经陕西省旅游协会和专家评审组联合确定,共分为五大类17个项目。其中,旅游品牌奖分设特色景区奖、优秀酒店奖、优秀旅行社奖、最佳民宿奖和特色商品奖5个项目,旅游服务奖分设优秀导游员、最美酒店人、最美温泉人、最佳自驾游服务奖、最佳团体奖5个项目,突出贡献奖分设研学旅行奖、创意贡献奖、管理贡献奖、教育贡献奖、产业贡献奖5个项目。此外,还颁发了旅游扶贫奖与协会贡献奖两个独立奖项。

  盛典上,陕西省旅游设计院发布了《抓饭直播陕西省旅游发展报告》,总结抓饭直播陕西旅游发展情况,展望2020年发展趋势。(郭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