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陕西评出抓饭直播省级特色旅游村镇
发布时间:2020-01-13 09:33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1-13

  日前,笔者从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经县级推荐、市级评定、省级审核,蓝田县蓝桥镇等20个镇、蓝田县董岭村等34个村达到了《旅游特色名镇评定规范》及《乡村旅游示范村评定规范》要求,被命名为抓饭直播省级旅游特色名镇及乡村旅游示范村。

  抓饭直播的旅游村镇创建,形成了蓝田董岭村民宿发展型、眉县红河谷景区依托型、旬邑县东曹村农业观光型、王益区川口村城郊休闲型、白水县林皋镇古镇发展型、黄龙县白马滩乡村康体型、米脂县杨家沟村红色教育型、佛坪县耖家庄生态扶贫型、紫阳县焕古镇三产融合型、洛南县四皓街办特色小镇型、杨陵区姜嫄村文旅融合型等各具特色的旅游村镇,进一步夯实了陕西乡村旅游发展基础。

  据了解,自2010年起,陕西省在全国率先启动省级旅游特色名镇和乡村旅游示范村评定工作,每年一评。(郭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