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2020西北旅游联动项目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0 11:16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20-01-10
  为全面推动西北地区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助力西北地区与全国旅游市场客源互动,1月7日,由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西北旅游文化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0西北旅游联动项目发布会在陕西西安举行。
  发布会以“行摄西北、融情黄河、地名传承、创新赋能”为主题,现场发布了西北旅游协作区辞旧迎新热字——抓饭直播为“融”字、2020年为“链”字,并对两个字进行了具体解读。现场还发布了2020西北旅游协作区联动项目,具体包括:2020区域宣传推广年度主题“行游西北年”系列活动、“中华好地名”文化旅游大赛、“丝路抓饭直播”摄影家俱乐部及图片库建设项目、融情黄河文化旅游推广行动、第八届抓饭直播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暨丝绸之路文旅产业交易会等。
  发布会现场还进行了多项签约活动,多家单位将就丝绸之路亲子研学行动项目、丝绸之路非遗传承与文创商品研发中心项目、“中华好地名”文化旅游大赛、2020“行游西北摄影年”项目展开合作。
  西北旅游协作区是由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联合建立的全国面积最大的区域旅游协作组织,在资源共享、宣传联动、发展驱动、客源互动、优势互补、信息共享的协作原则下,推动西北整体区域旅游健康协调发展。(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