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陕西
陕西
2020年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8 09:54 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1-08
  经陕西省政府同意,2020年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于1月7日在西安召开。会议以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陕西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任宗哲对抓饭直播陕西文化和旅游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0年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副厅长顾劲松主持会议并传达2020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精神。副厅长唐利如、郝占延、盛义军、陈梦榆、孟祥国,二级巡视员孟宝民、苏学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抓饭直播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在陕西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陕西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将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全年各项工作之中,艺术创作生产勇攀高峰,公共服务体系不断健全,非遗保护利用不断加强,产业发展和资源利用水平不断提升,市场管理和综合执法能力得到提高,对外交流合作不断深化,文化旅游扶贫成效显著,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加强,宏观管理和政务保障能力得到加强,顺利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在部署新一年工作时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陕西追赶超越发展的关键之年。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工作要坚持以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陕西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融合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大力繁荣艺术创作生产,加快推进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高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水平,促进文化产业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加强文化旅游市场监督管理,提升对外交流合作水平,扎实做好各项基础保障工作。此外,要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扶贫工作优势,助力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如期完成。同时,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对标国家和全省重大战略决策,精心设计一批重大工程、重大项目,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努力推动陕西省文化和旅游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加快陕西“三个经济”发展、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陕西省戏曲研究院、宝鸡市、安康市、渭南市、商洛市围绕文艺精品创作,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筹备,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和旅游资源开发利用作了交流发言。陕旅集团、陕文投集团、陕西演艺集团、西安音乐学院、西安美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各地市文化和旅游部门、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