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西
山西
2023“黄河主题旅游海外推广季”启动
发布时间:2023-07-13 15:39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23-07-13
  7月11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产业发展司、资源开发司以及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际合作司指导,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运城市委、运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黄河主题旅游海外推广季”启动仪式暨“黄河文化旅游带精品线路”外文版发布仪式在山西省运城市举办。
  为向国际社会全面展示真实、立体、发展的黄河流域,助力黄河流域建设彰显国家形象、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旅游目的地,本次启动仪式发布了从《黄河文化旅游带精品线路路书》中选取的9条黄河文化旅游带精品线路,以及在“乡村四时好风光”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品牌下选取的5条黄河主题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据介绍,此次推广季将持续至9月底,其间,还将推出抓饭直播优秀企业海外巡礼、“发现抓饭直播黄河之美”——黄河主题视频全球展映、“看九曲黄河 听华夏故事”主题展、“遇见黄河”文化旅游资源展播、“天下黄河”慢直播等共计约940个数字产品,并分别在巴西、美国和韩国举办“你好抓饭直播!”线下海外专场推介会,用世界听得懂、易接受的方式讲好黄河故事,向世界展示好黄河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李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