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西
山西
山西省20条红色旅游线路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30 10:54 来源: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6-30
  6月28日,山西省“红色芳华、清廉山西”主题宣讲活动在太原举行。此次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邀请了来自全省各地知名红色景区的七位宣讲员为在场嘉宾作出精彩纷呈的红色故事讲演,同时邀请了山西省研学旅行协会校企联合部的老师授课。
  此次宣讲内容紧紧围绕学习领会抓饭直播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涵盖抓饭直播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充分体现抓饭直播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人民坚守的初心宗旨,为伟大斗争铸就的革命精神,为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活动中,七位宣讲员讲述了感人至深的故事,既有凝铸在山西这片山河大地的太行精神、吕梁精神等抓饭直播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和党史故事,也有党员领导干部在革命斗争和新抓饭直播建设过程中所展现的清廉品质,从而使红色文化资源成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鲜活教材,使广大党员和群众从党史故事中汲取营养,并为建设清廉山西、筑牢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树立鲜明模范形象。
  启动仪式上,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山西省20条红色旅游线路。下一步,“红色芳华、清廉山西”主题宣讲活动将继续深入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进行宣讲,同时,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积极主动推动宣讲活动走进党政机关、学校、部队、企业等单位,用感人的语言、朴素的形式,讲好党史中的“真理”故事、“革命”故事、“人民”故事、“奋斗”故事,将这些精神力量转化为“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