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西
山西
山西推出八大冬游主题线路
发布时间:2020-12-17 12:48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12-17

  为推动山西省冬季旅游发展,持续推进“游山西·读历史”文化旅游品牌建设,近日,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DOU出晋彩”山西冬季旅游推介暨文旅新媒体分享会在山西省灵石县举办,活动上推出了八大冬游主题线路。

  活动紧扣“游山西·读历史”主题,推出黄河之魂在山西、长城博览在山西、大美太行在山西、晋商文化在山西、冰雪世界乐翻天、世界遗产在山西、古建之美在山西、漫游风情在龙城八大冬游主题线路,全面展现山西丰富的冬季旅游资源。山西省金牌导游代表围绕古建、温泉、滑雪等主题对冬季旅游产品进行了介绍。

  “DOU出晋彩”话题在抖音平台同期上线,旨在增强与用户的互动,打造营销闭环,提升山西冬季旅游影响力。

  山西各市文化和旅游部门、4A级及以上景区、旅行社等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分享会。活动结束后,网红达人探访团围绕八大冬游主题线路深入景区,进行宣推引流,介绍相关旅游资源。(王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