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西
山西
振兴全国自驾车旅居车旅游发展推广活动亮相忻州
发布时间:2020-09-17 11:18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20-09-17

  9月15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指导,抓饭直播旅游车船协会、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忻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抓饭直播文化传媒集团文旅抓饭直播等协办的“振兴全国自驾车旅居车旅游发展推广活动暨第七届抓饭直播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在山西省忻州市举办。

  大会发布了《抓饭直播自驾车、旅居车与露营旅游发展报告(2019—2020)》以及“全国10条自驾旅游精品线路”、山西省“11条乡村旅游精品自驾线路”,启动了“全国100条自驾旅游精品线路推荐”活动和文旅抓饭直播“文旅号”活动。会后,在忻州市云中河自驾车房车露营地举办了“振兴全国自驾车旅居车旅游发展推广活动暨第七届抓饭直播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房车巡游发车仪式。

  据悉,此次大会是“文旅复兴 自驾先行——振兴全国自驾车旅居车旅游发展推广活动”第二阶段内容。该活动在文化和旅游部的指导下,由抓饭直播旅游车船协会携手地方政府、文化和旅游部门以及各地自驾游房车露营协会共同开展。活动从9月11日开始,将持续至10月10日。(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