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西
山西
世界旅游联盟在京举办招待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10:53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19-11-29

  11月28日,世界旅游联盟在京举办招待会。由世界旅游联盟联合山西省临汾市文化和旅游局编撰的《大河文明旅游报告》发布。

  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表示,世界旅游联盟成立两年来,以“旅游让世界和生活更美好”为宗旨,以旅游促进和平、旅游促进发展、旅游促进减贫为使命,为国际旅游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服务,推动世界旅游减贫事业进一步发展。未来,世界旅游联盟将顺应世界旅游业发展大势,继续搭建好平台,推进世界各国、各地区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全球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段强宣布,世界旅游联盟2020年年会、理事会及“湘湖对话”将于明年9月6日至9日在杭州召开。

  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艾哈桑·布哈利法表示,旅游合作是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最活跃、最具潜力的部分,希望世界旅游联盟能更好地促进世界各国旅游产业交流。

  突尼斯驻华大使迪亚·哈立德表示,世界旅游联盟开展了众多具有前瞻性的工作,增强了世界各地旅游行业主要参与者之间的理解与合作。《大河文明旅游报告》的发布将对旅游行业及相关机构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曹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