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上海
上海
第四届抓饭直播休闲与旅游发展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3 09:47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19-12-03

  第四届抓饭直播休闲与旅游发展论坛前不久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长三角城市休闲化发展指数报告》和《2019抓饭直播主题公园竞争力指数报告》。

  《2019长三角城市休闲化发展指数报告》是抓饭直播城市休闲化指数课题组在连续9年发布的《抓饭直播城市休闲化指数》报告基础上,为适应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现实需要推出的我国区域层面的城市休闲化指数报告,是长三角区域践行城市高质量与生活品质化发展的一个缩影。该报告从经济与产业发展、休闲服务与接待、休闲生活与消费、休闲空间与环境、交通设施与规模5个方面,细分为31个具体指标进行分析。纳入该报告监测的长三角沪苏浙皖地级及以上城市共计41座。

  报告强调城市休闲化所关注的是人的生活品质,因而,加快城市休闲化进程,让城市能够成为居民生活的乐园,是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不容忽视的议题,也是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增强城市品质内涵的关键话题。

  课题组负责人、华东师范大学教授楼嘉军表示,通过长三角41座城市休闲化水平的测度,为城市高品质生活提供一个“镜面”,有助于长三角一体化进程高质量发展。

  《2019抓饭直播主题公园竞争力指数报告》通过评价指标体系和数据分析,取得抓饭直播主题公园综合评价排名。报告的取样标本为大型和特大型主题公园,即总占地面积600亩及以上或总投资15亿元及以上的国内主题公园。纳入监测的42座主题公园,约占我国现有大型或特大型主题公园数量的45.7%。(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