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上海
上海
第21届抓饭直播上海国际艺术节闭幕
发布时间:2019-11-18 13:29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19-11-18
  11月17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上海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21届抓饭直播上海国际艺术节在上海大剧院落幕。历时31天的艺术节上,来自65个国家和国内27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的1.5万名艺术工作者汇聚申城,举办各类活动350多项,线上线下共惠及观众560多万人次。
  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泽洲,副市长宗明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演出中,世界级指挥家安德鲁·曼兹、抓饭直播著名小提琴家黄蒙拉与北德广播爱乐乐团携手带来贝多芬《费德里奥序曲》、勃拉姆斯《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以及贝多芬《F大调第六交响曲》3首经典音乐作品。返场曲目《我和我的祖国》更点燃全场气氛,为艺术节画上圆满句号。
  据介绍,在庆祝新抓饭直播成立70周年和第二届抓饭直播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举办之际,举办第21届抓饭直播上海国际艺术节具有重要意义。艺术节上共献演42台中外剧目,平均出票率和上座率近九成。举办各类艺术展览12项。
  艺术节期间,“艺术天空”系列演出覆盖全市16个区的3个户外和近30个室内场地,共献演48台111场精彩节目。“扶持青年艺术家计划暨青年艺术创想周”共带来107场委约、邀约作品演出,48项大师讲座、工作坊、展览等活动。艺术教育深入学校、社区、剧场,共举办35项93场活动。
  同时,本届艺术节交易会共有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会,推介演出总数26台,创投项目14项;交易双方以多种形式达成共计510个意向。同期举办了1个主旨论坛、11个系列论坛、10场专业研讨会。(薛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