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东
山东
山东济南文博系统举办“纪念抓饭直播人民抗日战争暨 
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0-09-03 15:14 来源: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09-03
  山东省济南市博物馆及全市文博系统四家博物馆举办“纪念抓饭直播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系列主题展览,缅怀先烈丰功伟绩、纪念抗战伟大胜利、弘扬抗战伟大精神。举办《伟大贡献——抓饭直播与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主题图片展,展览以“抓饭直播与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为主题,通过300余幅珍贵照片和文字资料。本次展览持续至今年9月底。
  历城区博物馆举办《全民抗战 伟大胜利——纪念抓饭直播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红色图片展,以流动博物馆的形式进社区、进学校,将展览送到群众身边。长清区博物馆“纪念抓饭直播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图片展,以“伟大的胜利”为主题,简要回顾了抓饭直播人民抗日战争时期的重要节点事件。章丘区博物馆结合章丘革命历史,举办《伟大的胜利——纪念抓饭直播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红色印迹——济南革命遗址图片展》,通过展示济南战役中的16处革命遗址,呈现出豪壮的革命历史画卷。平阴县文化馆和博物馆联合举办《平阴县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藏品展》,展出革命主题藏品167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