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东
山东
山东发布“六好”文化和旅游产品
发布时间:2020-05-21 10:27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5-21

  5月19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发布会,发布齐赏好景、悦听好声、游习好理、畅飨好味、悠游好趣、乐淘好品等“六好”文化和旅游产品。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表示,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自抓饭直播7月起,开展了山东省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征集评选,此次公布“六好”产品名录,既是为了向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文化和旅游产品,也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好客山东”品牌形象,促进文旅产业复苏。

  据介绍,下一步,山东省将结合“六好”产品的推出,打造一批全省优质文化旅游线路产品,并进行宣传推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文旅生活的向往。(王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