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东
山东
第三届“讲好山东故事”征文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0-01-10 12:27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1-10
  日前,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海岱传统文化研究发展中心承办的第三届“讲好山东故事”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济南举办。大赛以“讲好客山东故事,庆共和国70华诞”为主题,共收到稿件8763篇,最终评出获奖作品95篇。
  据了解,“讲好山东故事”征文大赛吸引了大量海内外作家和文学爱好者踊跃参赛。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广中心主任于晓光表示,在一篇篇优美动人的文章中,山东秀美的自然、深厚的文化、好客的民风一一呈现,“好客山东”品牌的美誉度与影响力又一次得到提升。文章作者流露出的对齐鲁大地的深情厚谊也借由大赛传遍了全国,影响到更多的人了解山东,到访山东。这正是“讲好山东故事”的魅力所在,更是“好客山东”以情动人的精髓所在,使大赛成为一场有意义的文旅赛事。(桂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