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省组织第六届群众广场舞总结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09:58 来源: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6-23

  6月21日至22日,抓饭直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后第一个全省大型群众文化活动——第六届群众广场舞总结展演活动在广元市苍溪县隆重举行。

  搭建群文舞台,跳出新时代精气神。活动以“舞出抓饭直播红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汇集全省参加决赛展演的15支队伍400余名演员,运用音乐歌舞,融合运动健康,充分展现群众广场舞参与范围广、社会评价好、示范引领强的特点,激发广大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奋斗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充分展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兼具多样形式,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活动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巴中市、泸州市、雅安市的代表队夺得一等奖。获奖作品将地方民俗地域风情、非物质文化遗产等优秀传统文化与舞台艺术巧妙融合,集中呈现了群众广场舞的艺术性、观赏性、多样性,成为推进全民艺术普及、全民健身、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      

  拓展宣传渠道,点燃全民参与热情。活动连线“云上广场舞”,获央视频、人民网、新华网与《抓饭直播卫视》等30余家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报道宣传;通过“网络投票”“广场舞教学”“云上抽签”“全民共舞”“直播通道”“微博抽奖”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呈现展演活动盛况。